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新娘瀑布及花岡隧道一日遊

新娘瀑布及花岡岩隧道一日遊

(Bridal Veil Falls and Granite Tunnels)

時間:  2013年9月22日 (週日) 08:20~ 18:30
集合地點:  列治文加愛中心停車場
報名電話/ 地點:604-279-7180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限52人 )
費用:楓華會會員 22元,非會員 25元 〈大人、小孩同價〉
〈以上費用包含車資,不含飲料及餐點。 當天另需支付司機小費每人2元〉

◎◎  楓華會會員敬請攜帶有效會員證,才能享受會員優待
◎◎  3歲以下,75歲以上因安全問題不得報名,敬請見諒
◎◎  繳費後若無法參加,請自行找人替代,不能辦理退費。
◎◎ 乘車座位以繳費先後次序排列;請速繳費報名,以免向隅。

新娘瀑布又稱新娘面紗瀑布,高403呎、是BC省第6高瀑布,周圍步道兩旁有蒼鬱的杉木森林,地面滿佈蕨類及苔蘚植物,為森林浴的理想處所。

花岡岩隧道位於峽谷省立公園之內,壯觀的花岡岩峽谷中有Coquihalla河蜿蜒穿過茂密的常綠樹林,風景甚美,電影<<藍波—第一滴血>>的外景即在此拍攝。今日之步道為百年前之火車隧道,地勢平緩,適合輕鬆步行。

回程中我們將路過Abbotsford的台糖(Taisuco)  蝴蝶蘭温室,可參觀養蘭温室,瞭解蘭花的生長習性,也可選購蝴蝶蘭,結束這一日遊,回到列治文温暖的家。

備註: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保留改變行程權利。此行程由 Royal Canadian Motor Coach,Ltd.負責交通接送服務,行程中如發生意外而引至傷亡或其他損失,概與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無關。如有需要,請考慮自行購買旅行安全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