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2014 海天公路、惠斯勒一日遊

海天公路、惠斯勒一日遊

日期: 第一梯次 2014年6月  8日 ( 星期日 )
          第二梯次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
活動時間: 7:50am – 6:00pm
集合時間地點:7:50am中僑列治文加愛中心停車場( 務請準時 )
洽詢電話/ 報名地點: 604-279-7180 /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費用:楓華會會員 25 元,非會員 28元 (費用不含司機小費/ 每人須另支付2元)

 ◎◎ 楓華會會員敬請攜帶有效會員證,才能享受會員優待
 ◎◎ 3歲以下,75歲以上因安全問題不得報名,敬請見諒
 ◎◎ 繳費後若無法參加,請自行找人替代,不能辦理退費。
 ◎◎ 注意事項:請穿輕便衣著、自備午餐、小點、飲料;

乘車座位以繳費先後次序排列;團體活動務請準時。

 行程簡介:

加愛中心停車場---- Porteau Cove省立公園----SHANNON瀑布----惠斯勒彩虹公園----惠斯勒市中心----愛麗絲湖---加愛中心停車場。



 行程特色:

  1. Porteau Cove省立公園:此處可觀賞海天公路Howe Sound的美景。
  2. Shannon Fall: BC省第三大瀑布,高335公尺,海天公路上有名的景點。
  3. 惠斯勒彩虹公園:惠斯勒的著名濱湖公園,有美麗的湖泊、雪山倒映湖面、碧草如茵的草地及沿著湖畔的野餐區,我們將在此用餐,請自備午餐。
  4. 惠斯勒市中心:2010年冬奧舉辦地,北美著名的滑雪勝地,建築富歐洲風格,有北美小瑞士之稱,夏季市中心常有精彩街頭演出。
  5. 愛麗絲湖:環湖步道供你陶醉在美麗的湖光山色之中。


備註: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保留改變行程權利。此行程由Royal Canadian Motor Coach Ltd
 負責交通接送服務,行程中如發生意外而引至傷亡或其他損失,概與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無關。

如有需要,請考慮自行購買旅行安全保險。
** 請注意:按中僑互助會活動規定,所有參加者均須簽署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