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認識我們的哥倫比亞河

認識我們的哥倫比亞河 ( 1&2 )
Our Columbia River (in two parts)

DSC_3131.JPG

主講:  曹定人 & 馮丁樹

時間: (1) 2014年10月2日 (週四) 下午 7~9 時
         (2) 2014年11月4日 (週二) 下午 7~9 時
地點:  加愛中心320室

哥倫比亞河是北美最重要的主要大河。發源於本省的庫特尼山區,蜿蜒2000公里,最後從美國奧勒岡及華盛頓州的交界之處出海。兩百多年以來,這條河糾結了加美兩國的歷史、地理、經濟與文化的發展,至今仍然深深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身為哥倫比亞省(卑詩省)的居民,你想知道這個河系到底有些什麽美麗的風景和精彩的故事嗎?

曹定人與馮丁樹夫婦在過去兩年多的時間裡,數次遠遊,足跡遍及哥倫比亞河的源頭、入海區、主要支流及匯流處,並深入探討相關的歷史及地理。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講座分兩次進行,歡迎前來分享知識與美麗。


報名電話/ 地點:604-279-7180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費用:免費


◎◎  座位有限,請早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