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鮭魚迴游、Mission大教堂、Harrison湖一日遊

日期:2014年 10月19日〈星期日〉            
時間 : 8:10am – 6:00pm
集合地點:中僑列治文加愛中心停車場

報名電話/ 地點:  604-279-7180 /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費用:楓華會會員 26元,非會員 29元 ( 大人小孩同價 )
      ( 費用不含司機小費  每人須另支付2元)


注意事項:

◎◎    楓華會會員敬請攜帶有效會員證,才能享受會員優待
◎◎     3歲以下,75歲以上因安全問題不得報名,敬請見諒
◎◎    繳費後若無法參加,請自行找人替代,不能辦理退費。
◎◎    乘車座位以繳費先後次序排列;請速繳費報名,以免向隅。
                      請自備午餐、小點、飲料。

 行程簡介:

加愛中心停車場 ------Harrison湖------威化溪鮭魚迴游水道及孵化所------- Mission大教堂-------加愛中心停車場。

行程特色:
威化溪鮭魚迴游水道:不僅大大提高BC省鮭魚漁獲量,更因此見識到鮭魚迴游的精彩壯麗景觀。鮭魚飛躍水面的英姿與不屈不撓的驚人毅力,極具有教育意義。
Mission Westminster Abbey:稱得上是Mission最著名的指標,每年均吸引眾多遊客前往瞻仰。除了教堂本身雄偉莊嚴的氣勢,由此更可以俯瞰菲沙河谷,一覽無遺的優美景緻。
Harrison湖:菲沙河谷最美麗的湖泊之ㄧ,擁有很長的親水沙灘。湖畔為哈里遜溫泉小鎮,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來此渡假,小鎮有多家餐廳、旅社、紀念品小店、公共溫泉浴池及特色商店。

備註: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保留改變行程權利。此行程由雄獅旅遊公司負責交通接送服務,行程中如發生意外而引至傷亡或其他損失,概與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無關。如有需要,請考慮自行購買旅行安全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