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春暖花開郁金香一日遊
日期:2016年 04月23日〈星期六〉時間 : 9:20am – 5:30pm
集合地點:中僑列治文加愛中心停車場
報名電話/ 地點:  604-279-7180 /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費用:楓華會會員 25元,非會員 30元 ( 大人小孩同價 )
(只含Bus費用,不含參觀郁金香季門票每人5元及司機小費每人2元及古董店自由樂捐部分)
注意事項:

◎◎    楓華會會員敬請攜帶有效會員證,才能享受會員優待
◎◎     3歲以下,75歲以上因安全問題不接受報名,敬請見諒.
◎◎    繳費後若無法參加,請自行找人替代,不能辦理退費。
◎◎    乘車座位以繳費先後次序排列;請速繳費報名,以免向隅。
   請自備午餐、小點、飲料。(郁金香季現場有野餐區及餐飲車服務)

行程簡介:
加愛中心停車場 ------Abbotsford Tulip Festival 鬱金香季 ------ Granny and
Grumpa's Antiques 古董店 -------Birchwood Dairy Farm 酪農場 ---  加愛中心停車場。

行程特色:
1. Tulips Festival 超過10acres的大地,30種以上的品種,不用去美國,依舊可享受在遼闊田野中欣賞多采多姿的鬱金香之美。
2. Granny and Grumpa's Antiques 古董店 : 60 及 70 年代收藏 (門票以自由樂捐形式 by donation)
3. Birchwood Dairy Farm 酪農場: 參觀農場享受香醇冰淇淋,鮮奶及其他產品, 在菲沙河谷欣賞大自然美景.

備註: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保留改變行程權利。此行程由 Royal Canadian Motor Coach Ltd. 負責交通接送服務,行程中如發生意外而引至傷亡或其他損失,概與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無關。如有需要,請考慮自行購買旅行安全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