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中医讲座-消化系统保健与排毒

講 師: 冯敏医
日 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
時 間: 19:00  ~ 21:00
地 点:中僑列治文辦事處7000 Minoru Blvd    Richmond  340室(加愛中心 3楼)
報名電話: 604-279-7180
费 用: 免费参加   

消化系统包括口腔,咽喉,食道,胃,十二指肠,结肠,小肠,大肠,还有包括消化腺体肝脏,胆囊,胰脏等等。它们的主要功能是消化食物,把食物中的营养吸收再输布到全身。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中医认为脾胃的功能是我们的后天之本。对全身的健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讲课,从中西医的角度针对消化系统常见病,如梅核气,腹胀,呃逆,胃酸倒流,腹泻,便秘。讲解自我疗愈的方法。特别针对现在最流行的主题一一排毒。进行多种排毒方法的优劣比较。介绍一套简便快捷,全方位的细胞排毒方法

讲师介绍:冯敏,加拿大注册中医师,加拿大注册体雕师,香港自然疗法师,善长通过脊椎检测来诊断和调理疾病,并开创了三通肌骨平衡法。

◎  本次活動限50人参加,敬請預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