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找工作时如何介绍自己-面试技巧

國語楓華會主辦

日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
時間:    7 PM ~ 9 PM
地點:中僑加愛中心345/350會議室
            7000 Minoru Blvd Richmond
報名電話/地點:604-279-7180/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你是否曾为工作面试感到紧张?你是否为应对面试问题而苦恼?紧张也好,苦恼也罢,面试还得去面对。感恩的是,你得到了面试机会,这就成功了一半。也就是说你被邀请去面试,意味着在技术素质方面你已经符合要求,恭喜你。接下来就是如何去准备面试了。如同任何事情,面试是有技巧的。面试既不是表演,也不是口语考试,而是与面试官职业性的交谈,是一种连结。所以用心去发现雇佣单位的所需所求极其重要。如你能站在面试官的立场上来考虑问题,你的面试就很容易成功。
你想在找工作面试时脱颖而出吗?你想成为那唯一的选择吗?那就来参加方洁老师7月27日在列治文中桥互助会的《找工作如何介绍自己-面试技巧》讲座吧。你将发现面试原来可以如此轻松,你将不再为面试苦恼。

方洁:人际沟通与演讲教练,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加拿大注册管理会计师。2013年国际演讲协会(Toastmaster International)幽默演讲赛温哥华西小区第一名,温哥华市中区第三名。方洁老师2001年移民加拿大,曾任加拿大上市公司财务主管、企业开发副总裁等职。自2013年起,从事沟通与演讲方面的辅导和培训,并专攻人际关系、人际沟通、和情绪管理等方面的教练。方洁老师曾在国内国家级省级刊物如《父母必读》,《家教指导》,《中学生之友》发表过很多亲子教育方面的文章

費用:完全免費!!◎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