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KpusP15jyCrQrMghmh8zq8gMIQmazD2EVLDt2KkDf6oxulJJgJMYLPnb4MmHFkvkfiaIzgfPVZbS-sGbz23-ht6ipwR_L3IJQ0NK-uy1cxmxHi-9XcYxx6DcuVQkj0KyMZPcDWlpTf_Xa_ySyw

冬季房屋保養和居家安全

日期:    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時間:    7 PM~ 9 PM
地點:中僑加愛中心340會議室
7000 Minoru Blvd Richmond
報名電話/地點:604-279-7180/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講師: 顧梓承驗屋師



冬天來了!您想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冬季房屋保養和居家安全的必備的知識嗎? 從屋頂,窗,排水管、暖器, 熱水器, 壁爐、烟的保養到一氧化碳, 漏電、保護開關及車庫安全…等大大小小的事情,相信每一个人都應該要知道!

本講座希望能讓大家對冬季房屋保養和居家安全有一個整體的基本概念。講座主要容如下:

冬季房屋保養
居家安全須知

費用:完全免費!!◎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歡迎参加、敬請事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