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书画会友
中国山水画的赏析和技法示范
國語楓華會主辦

日期: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時間:    19:00-21:00
地點: 中僑加愛中心340會議室
           7000 Minoru Blvd Richmond
講員:  王世永画家

費用:免費
国画是我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瑰宝,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更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希望广大爱好者在闲暇的时间里提起毛笔,勾勒出属于自己的水墨韵!。                                      
此次讲座主要是介绍中国山水画的基础画法、笔墨技法、画面构图及一般山水绘画的常识。从一树一石、一草一木的技法示范开始,深入浅出,引领广大爱者共同体验山水画中辽阔深邃、奇妙悠远的艺术境界。          
本课主要内容:(1)中国山水画的赏析。 
                         (2)执笔与用笔基本要领示范,运笔方法与技巧

◎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電話/地點:604-279-7180/中僑列治文辦事處C:\Users\euphony.cheng\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5\3GL28WNB\SUCCESS_image_CMYK.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