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海天公路、惠斯勒一日游
日期:2017年 6月24日〈星期六〉時間 : 7:50am – 6:00pm
集合地點:中僑列治文加愛中心停車場
報名電話/ 地點:  604-279-7180 /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費用:楓華會會員 25元,非會員 30元 ( 大人小孩同價 )
(含Bus費用,不含司機小費每人2元, 團體活動務請準時)
注意事項:
◎◎    楓華會會員敬請攜帶有效會員證,才能享受會員優待
◎◎     3歲以下,75歲以上因安全問題不接受報名,敬請見諒
◎◎    繳費後若無法參加,請自行找人替代,不能辦理退費
◎◎    乘車座位以繳費先後次序排列;請速繳費報名,以免向隅
   請自備午餐、小點、飲料! (彩虹公園有野餐區或在惠斯勒吃午餐)
行程简介:

加爱中心停车场--- Shannon瀑布--- 惠斯勒彩虹公园 ---惠斯勒市中心---- Porteau Cove省立公园---加爱中心停车场。

行程特色:

Shannon Fall BC省第三大瀑布,高335公尺,為海天公路上有名的景点。彩虹公园:惠斯勒的著名滨湖公园,有美丽的湖泊、雪山倒映湖面、碧草如茵的草地及沿着湖畔的野餐区,可遙望惠斯勒山。自備午餐者可以在此用餐。

惠斯勒市中心:2010年冬奥举办地,北美著名的滑雪胜地,建筑富欧洲风格,有北美小瑞士之称。此地有幾家連鎖速食餐廳,也有些小餐館。
Porteau Cove省立公园:此处可观赏海天公路Howe Sound的美景。

備註: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保留改變行程權利。此行程由BUS公司 負責交通接送服務,行程中如發生意外而引至傷亡或其他損失,概與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無關。如有需要,請考慮自行購買旅行安全保險。

請注意:按中僑互助會活動規定,所有參加者均須簽署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