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楓華會講座--家庭装修(材料篇)

家 庭 装 修  材料篇
國人初來加國,遇到家庭裝修時,常可能因為材料種類繁多而感到困惑。本次講座從國人的住屋生活習慣出發,從中加差異比較切入,深入淺出地介紹家庭裝修時所使用的最基本材料,尤其着重最常使油漆以及黏著劑的分類及功能。配合實例,分享经驗。

趙先生在大温地區從事室內裝修工作多年,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為能更好地為大家服務,本講座計劃用较多的时间來回答大家实际遭遇的問题。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從报名之日起,提出您的问题到:beimeiyouxia@gmail.com, 並先谢谢您提问题。

主      講:Terence  趙
日      期: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時      間: 7:00 PM ~ 9:00 PM
地      點: 列治文加愛中心340 室 (Richmond Caring Place)         
費      用: 全免
報名電話/地點: 604-279-7180/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