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書法會友即將開班

楓華會書法會友即將開班,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書法會友 Calligraphy

教師: 張慶儀 女士
時間: 2013年8月12日~9月30日(每週一) 10~12:00 (共7次)
地點:   加愛中心294室

內容簡介:

中國的書法世界博大無涯,但每個人與其接觸的機緣各不相同,有些人接觸早,有些人要到較晚才有機會涉入。此課程乃是為有意一窺堂奧的初學者所設計,希望能藉著學習此項淵遠流長的書法藝術,結集同好,分享美好。

上課的內容包括書法的傳承與流派、基本筆法介紹及示範、文房八寶--筆墨紙硯、碑與帖、師與友。

上課所需的紙、筆、墨、帖等請自備。

教師簡介:

張慶儀女士來自香港,台灣大學畢業,多年以來師從書法家劉寅年先生。有感於書海無涯,欲先專然後博。特喜楷書之平正穩重,方圓並用,尤愛顏真卿行草書之雄強勁逸,信乎自然,近年乃專習顏氏書法。張女士曾參加多處書法聯展。現任中僑互助會素里區書法會教師。

費用:會員免費, 初次免費。
            ( 座位有限,僅有8個名額,請早報名,以免向隅。 )

報名: 604-279-7180 /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