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楓華旅遊講座--紐約旅遊分享

紐約旅遊講座 A Trip to New York 


 主講: 曹定人 & 馮丁樹
 時間: 2015年4月8日 (週三) 下午 7~9 時
地點: 加愛中心340室

 簡介: 紐約是世紀之都,也是人文會粹之所。多年前到過紐約,再去一次,你不得不讚嘆紐約的變與不變。在紐約觀看忙碌的人群,可靜可動,可以尋找自我。 

由自由女神像的景點開始探索,走過市中心,來到華爾街,參觀原為世貿中心現遭911攻擊的現址。我們看到紐約市堅忍的一面,也看到人性的光輝。不忘記過去,也不把悲傷放在未來。

走過綠色的高空步道,也走過令人難忘的布魯克林大橋。看到的是城市的偉大與寬容。 

紐約的文化水平高,由摩門之書的話劇開始,參觀紐約博物館、美術館、NOMA、古根漢美術館。晚間也沈迷在時代廣場的氣氛之中,更走上帝國大廈觀看整個大都會。 無論你有沒有去過紐約,歡迎您來一同分享!

 報名電話/ 地點:604-279-7180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費用:免費
 ◎◎ 座位有限,請早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