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自然公園蜂鳥生態解說半日遊

自然公園蜂鳥生態解說半日遊
Humming Birds in Richmond Nature Park
每春大地回暖、百花盛開時,有一群身材嬌小、不時在花叢間快速飛行的小精靈,就陸陸續續遠從墨西哥飛抵溫哥華,並且選擇這裡築巢求偶、繁衍後代,他們就是全世界僅分布在美洲的---蜂鳥。相信大家都聽過蜂鳥,卻未必人人見過,因為牠只在特別的時間出現在特別的地點。透過曾秋文老師的解說,您不但可以親眼目睹,也更能了解蜂鳥的習性。
日期: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9:00 ~中午12:00
集合: 列治文自然公園 (11000 Westminster Highway)
費用:自行前往者免費。需要共乘者務必在報名時告知,以便安排連絡       共乘。當天每人請逕付5 元給駕車人。                        
報名: 604-279-7180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參加人數上限25人。
◎  注意事項
1. 戶外活動請注意保暖防晒。
2. 可自行攜帶望遠鏡,曾老師也會提供一支高倍望遠鏡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