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春暖花開一日遊


春暖花開賞鬱金香一日遊


日期:2013年 04月21日〈星期日〉(註,因為天氣溫暖,花期縮短,提前至四月廿一日)
時間 : 9:20am – 5:30pm
集合地點:中僑列治文加愛中心停車場

報名電話/ 地點: 604-279-7180 /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費用:楓華會會員 25元,非會員 28元 ( 大人小孩同價 )
( 含Bus費用及參觀門票,不含司機小費 ,每人須另支付2元)

注意事項:

  • ◎◎ 楓華會會員敬請攜帶有效會員證,才能享受會員優待
  • ◎◎ 3歲以下,75歲以上因安全問題不得報名,敬請見諒
  • ◎◎ 繳費後若無法參加,請自行找人替代,不能辦理退費。
  • ◎◎ 乘車座位以繳費先後次序排列;請速繳費報名,以免向隅。
  • 請自備午餐、小點、飲料。


行程簡介:
加愛中心停車場 ------哈里遜湖(午餐)------鬱金香山谷------ Abbotsford 台糖蘭花園-----
--加愛中心停車場。

行程特色:

  • 1. 哈里遜湖:菲沙河谷最美麗的湖泊之ㄧ,擁有很長的親水沙灘。湖畔為哈里遜溫泉小鎮,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來此渡假,小鎮有多家餐廳、旅社、紀念品小店、公共溫泉浴池及特色商店。
  • 2. Tulips of the valley: 超過40畝的大地,30種以上的品種,不用去美國,依舊可享受在遼闊田野中欣賞多采多姿的鬱金香之美。
  • 3. Abbotsford 台糖蘭花園: 最後一站是位於Abbotsford的台糖(Taisuco) 蝴蝶蘭温室,聽取知性簡報後,可參觀養蘭温室,也可選購蝴蝶蘭。


備註:中僑互助會及國語楓華會保留改變行程權利。此行程由Royal Canadian Motor
Coach Ltd. 負責交通接送服務,行程中如發生意外而引至傷亡或其他損失,概與中僑互
助會及國語楓華會無關。如有需要,請考慮自行購買旅行安全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