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市政府、市議會、及市政重要議題

市政府、市議會、及市政重要議題

City Government, City Council and Current Issues

   你我年年納稅,市政府運作的經費全來自納稅人的稅賦。每年,列治文市的經費有多少? 大概是如何規劃使用的 ? 市議會除了監督市政,為市民看緊荷包之外,還有什麼重要的功能? 一個民主社會裡,一定要有市民的積極參與,才可能產生有效能的市政府。市民要怎樣參與呢?

最近列治文純中文招牌是許多熱烈討論的話題,我們要用怎樣的角度來看這個爭議? 還有魚翅的問題,為什麼傳統華人的珍饈會成為西人抗議的對象?

楓華會此次特別邀請列治文的歐澤光市議員就市政府、市議會的運作以及市政熱門議題做精闢的專題講座。機會難得, 要好好把握!

日期: 2013年4月 19 日〈 星期五 〉  時間:7:00 PM ~ 9:00PM
主講: 市議员  歐澤光先生
地點: 加愛中心 2 樓 294室                          
費用: 全免
報名電話/地點: 604-279-7180 /中僑列治文辦事處

◎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